捷筑的服務項目

讓設計與生活共存

捷筑室內設計最大的優勢就是將設計融入生活,設計不是高不可攀的行為,也不是做完讓大家生活得有壓力!應該是透過設計讓生活更便利!讓大家生活更舒適!

Service

服務項目

客變設計規劃

買預售屋之後,應該先找設計師探討生活習慣以及居住動線規劃,讓建商在蓋房子時候把基礎工程的項目先做完,除了降低工程預算,也避免了未來二工不必要的拆改!

室內設計/施工

讓擁有內政部合格證照的設計師們,陪伴您一起從分析生活習慣,探討最適合您的設計規劃,讓有裝修工程認證的工程師們,協助您監造完成夢想家。

3D設計規劃/環景模擬

當你對空間想像有疑慮的時候,我們有專業的繪圖團隊,來協助您透過3D圖和環景的模擬,更早一步進到夢想家的畫面裡!

捷筑的服務流程

讓捷筑的一條龍服務,啟動您的夢想開端

現場丈量/平面圖配置(建商提供的檔案繪製亦同)

至現場丈量提供平面規劃提案,30坪內服務費用$15000。
(可全額折抵於設計費)

設計圖繪製討論

設計費6000/坪~18000/坪
(基本平面系統圖及重點空間3D繪製圖各一張)


設計合約簽訂/施工申請手續申辦

按圖完成設計合約之後,讓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配合縣市整府及各大樓申辦施工裝修申請手續!

工程施工

按照設計圖進行施工,同時也定時讓屋主了解最新進度。


完工驗收/保固一年

完工後我們提供為期一年非人為損壞的保固。一年後有任何的大小問題,我們也會提供十足服務,不擔心變孤兒!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