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 DESIGN勇奪三獎!木、磚、石的自然運用|2020台灣唯一官方授權艾特獎

2020-08-25

JJ DESIGN勇奪三獎

 

「艾特獎(Idea-Tops)」為國際空間設計大獎之一,是眾多設計師進駐大陸業務不可或缺的重要獎項。深圳未來可能取代香港成為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艾特獎為深圳指標獎項,集結中國三大權威學術機構—中央美術學院、清華大學美術學院、天津美術學院和A963設計網聯合共同發起主辦。

 

本獎旨在發掘和表彰在空間形式、技術應用、藝術表現及文化特質,且有創新意識的設計師和設計作品,透過國際評審最高的專業標準、嚴謹的評選態度,打造全球最具思想性和影響力的設計大獎,以促進設計業的未來發展!此次2020比賽中,有許多台灣團隊獲得亮眼佳績,其中捷筑設計 JJ DESIGN奪得公寓設計類三項獎項,一起來看。

 

【錯落有層次的木質調】:啟昇之星 公寓設計入圍獎

 

空間的限制不是限制,本案以8坪空間打造小倆口的理想生活為主軸。

 

深淺跳色的文化石牆是空間的訴說,輔清水模電視牆,率性的氛圍充盈空氣中;調性一致的廚房不鏽鋼檯面、黑色電器架,完整了空間的韻味;興趣即生活的衝浪板、吉他,是空間性格的亮點,讓人在此能放鬆自我;更衣室為屋主生活樣貌的體現,在此能隨意調整自己成為理想的樣子,構築了男女屋主的憧憬及理想的生活。

 

 

 

 

 

【優雅並沉穩的樸石磚】:鴻灃Art 公寓設計優秀獎

沉穩黑色的百葉窗,光影可隨意調整營造不同感受;與之搭配的是文化石紅磚的電視牆,坦然、樸質的職的使人回歸本質的感受;玻璃隔間的書房暨客房,讓空間再次獲得不同的解釋;鎢絲燈泡、吧檯、穀倉門,貨櫃門,使人在此空間隨時都能透過都不同區塊有煥然一新的感受。空間的自由不以任何理由受限,小空間亦五臟俱全,讓主客在此都能暢所欲言,達成現代浪漫的詮釋。

 

 

 

 

 

【深度且細膩的工業石】:鶯桃路透天 公寓設計入圍獎

透過空間設計,天、地、人,時間的具體關係。 本案將未來都納進規劃,沒有高低差的無障礙空間、電梯,可自動感應調節的保安燈,將人與人、人與未來都加以考量。 期許以沉穩的黑色調性設計,深淺不同的傢俱、黑色玻璃,保有空間一致性且不單調;清水模的使用使整體略帶工業風,回應性格的簡明開朗;增設閱讀角落,創造與自我深度對談、梳理思緒的空間。

 

 

捷筑設計 JJ DESIGN

▶ 電話:02-2506-1711

▶ 官網:www.jjdesign.com.tw

▶ 官方 Facebook:請在 FB 搜尋「jjdesigntw」

撰文編輯|Grace
圖片來源|捷筑設計 JJ DESIGN
上刊時間│2020年08月25日

也許你也會想看看 >>

Scroll to Top